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韓國瑜競選策略再推進階版? 林濁水:喚被黑以黑人

2019/09/13 18:19

韓國瑜8日在新北造勢砲轟黑韓產業鏈,稱自己很可能快變殺人犯、大毒梟。(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8日在新北造勢的發言,持續在網路上延燒,韓國瑜認為「黑韓產業鏈」可能近期會把自己說成大毒梟、殺人犯。林濁水指出,韓國瑜進階版的策略是「喚被黑以黑人」。

韓國瑜8日在新北造勢時提到,自己變得十惡不赦,變成形容詞,最近柯文哲稱陳菊是「胖胖的」韓國瑜,可能自己下週就變成大毒梟、殺人犯,還要透過照鏡子來看看自己還是不是韓國瑜,他稱自己雖遭抹黑,但還是會堅持理念走下去,「我當高雄市長非常忙」。

對此,林濁水今天在臉書指出,韓國瑜當時甚至自己強調,「所有的壞都在韓國瑜身上」,這讓他想起,過去有一種策略叫做「打人喚救人」,以現在的講法就是「黑人喚被黑」,韓國瑜這招等於是更深層的進階版,「喚被黑以黑人」,說人家黑他,藉此反黑別人。

林濁水臉書全文

林濁水指出,韓國瑜自嘲的方式是「喚被黑以黑人」。(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