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馬英九慘遭韓粉噓下台 郭辦這麼看...

2019/09/09 12:19

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蔡沁瑜今接受媒體訪問。(記者叢昌瑾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前總統馬英九昨(8)日為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新北造勢站台,但連話都沒說完,就遭韓粉噓下台,媒體詢問,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為選總統造勢,邀請馬英九去,會讓馬英九致詞「講好講滿」嗎?郭幕僚、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今(9)日表示,「做人的基本情義跟道理,應該是要如此,但目前為止,還沒有到需要馬前總統來幫忙造勢的階段。」

對昨天韓國瑜新北造勢的看法,蔡沁瑜表示,郭辦沒有太多關注,因朱立倫、侯友宜都沒參加,前總統馬英九雖有參加,但在台上致詞,卻被先請下台,蔡沁瑜說,「馬前總統在國民黨內蠻受敬重的,受邀參加,來者是客,發生這種情形,我們覺得心疼、惋惜、遺憾。」

國民黨號稱昨日造勢有35萬人參加,若郭台銘造勢也有信心具有相同的人氣嗎?蔡沁瑜說,「這種拚場的事,不用太做比較,有沒有認同的心才是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