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跟著月亮走?韓國瑜要韓粉問嫦娥支不支持台獨 網友聽傻眼...

高雄市長韓國瑜、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昨(8)日晚間在新北舉行造勢大會,昨晚大放厥詞、道出不少「韓式金句」,還要韓粉們問嫦娥支持台獨嗎,讓不少網友聽傻眼。(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昨(8)日晚間在新北舉行造勢大會,昨晚大放厥詞、道出不少「韓式金句」,還要韓粉們問嫦娥支持台獨嗎,讓不少網友聽傻眼。(資料照)

2019/09/09 11: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昨(8)日晚間在新北舉行造勢大會,昨晚大放厥詞、道出不少「韓式金句」,講「他XX的」、「放馬過來,恁爸等你」等字眼,引起各界討論,還要韓粉們問嫦娥支持台獨嗎,讓不少網友聽傻眼。

韓國瑜昨日在新北進行造勢大會,不過韓國瑜遲到1小時才姍姍來遲上台發言,半小時演講中一路語出驚人,談到黑韓產業鏈時,除了講「他XX的」、「放馬過來,恁爸等你」等字眼,引起各界討論,也有臉書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截錄一段他的演講內容,內容說到「過幾天中秋節、大家要在家裡烤肉吃月餅、看著月亮,麻煩所有支持韓國瑜的好朋友,抬頭看一下、問一下嫦娥,請問你支持台獨嗎」,讓不少網友聽傻眼。

網友於貼文下方回應「關嫦娥什麼事?正經事不會講只會練肖威....選他以後出什麼事靠近端午就問屈原,靠近教師節就問孔子,近聖誕節就問聖誕老公公.....」、「韓你是去月亮選嗎 ?好的 ,請盡快離開地球表面 !不送 !」「天啊!到底是在工三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