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洪慈庸批濫用行政資源跑選舉 楊瓊瓔諷「吃碗內看碗外」

2019/08/26 21:21

楊瓊瓔臉書諷洪慈庸「吃碗內看碗外」。(記者張軒哲翻攝)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兩個女人的戰爭開打!立委洪慈庸下午在臉書以「最可怕的事,莫過於派系政治成為親中勢力集結的利器」為標題,質疑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是以「副市長」身分還是用「好立委」名義跑行程?楊瓊瓔則反擊洪慈庸,挺小英卻抵死不入民進黨、退出時代力量又要當黨友爭取全力輔選,這是在吃碗內看碗外嗎?

洪慈庸指出,看到顏清標、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等傳統派系代表人物集結挺韓國瑜的景象,在畫面中看到楊瓊瓔出現,被顏清標點名選立委的楊瓊瓔,出席到底是代表誰?顏清標都公開替副市長楊瓊瓔打氣選立委,國民黨在潭雅神后的立委提名,也始終空著等楊瓊瓔確定參選。這次楊瓊瓔的出席,到底是代表台中市民,還是代表準備參選立委的自己?為何楊瓊瓔至今仍打著「好立委」的名義,跑副市長的行程?新市府上任後,盧市長鮮少來到潭、雅、神、后,反而是楊瓊瓔以副市長身分,用著「好立委」名義,跑遍各個活動和婚喪喜慶,彷彿都沒聽見外界對她濫用行政資源跑選舉、照顧派系樁腳的質疑。

楊瓊瓔夜間於臉書貼文反擊,她指出,幕僚轉了洪慈庸委員的臉書給我看,還氣憤的叨唸了一句:「最可怕的事,莫過於支持別人的選民都是派系,只有自己都清流。」她說,每個台中市民有自己心目中合適的總統人選,每個長期耕耘台中的政治人物,也都有自己的人脈網絡,如果洪委員是想用「傳統派系政治」這種說法,作為幫他人貼負面標籤的政治語言,那未來大多數洪委員所跑的行程、接觸的地方意見領袖、所結交的同志好友,又會希望別人如何看待呢?像網友所說的「林佳龍的政治媳婦」嗎?

楊瓊瓔表示,再次投入立委選舉不是小事,市府的工作也不能耽誤,她一定會認真評估。洪委員每天臆測別人動向,反而會被鄉親說是選情告急,不如先回應鄉親的疑問:為何只關心香港反送中,卻絕口不提黃國昌委員質疑的私菸案,這是在吃碗內看碗外嗎?挺小英卻抵死不入民進黨、退出時代力量又要當黨友爭取全力輔選,這又是在吃碗內看碗外嗎?

楊瓊瓔表示,「我理解『好立委』三個字讓洪委員很不舒服,但這只是瓊瓔臉書上沿用的名稱而已,畢竟我當了五屆立委,請洪委員不要太在意。作為副市長,跑遍各個活動和婚喪喜慶,希望也能偶爾聽見鄉親稱讚洪委員是好立委,這才是選區之福。」

洪慈庸在臉書質疑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記者張軒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