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瓊瓔參選與否受關注 洪慈庸轟「吃碗內,看碗外」

立委洪慈庸利用普度場合發放涼扇,與選民搏感情,尋求支持連任。(記者歐素美攝)

立委洪慈庸利用普度場合發放涼扇,與選民搏感情,尋求支持連任。(記者歐素美攝)

2019/08/15 14:04

首次上稿 11:52
更新時間14:04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今天是中元節!地方普度是立委參選人宣傳的好時機,立委洪慈庸除了瓶水、面紙,最近推出「守護未來、守護台灣」涼扇(諧音「良善」),在普度場合熱情發放,人手一支;對手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因尚未宣布參選,雖勤跑基層,卻無法發放選舉文宣,被洪批「吃碗內,看碗外」。

2020選舉倒數5個月,台中市第3選區(潭子、大雅、神岡、后里區)立委選舉備受矚目,日前剛退出時代力量的現任立委洪慈庸尋求連任,本屆意外落馬的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也有意捲土重來。

洪慈庸最近利用立法院休會勤跑基層,在普度場合常可見她將涼扇遞到選民手中,自拍合照來者不拒,互動熱絡相當活躍,希望人手一把「涼扇」、派系政治「退散」!

洪慈庸表示,自己身為區域立委,堅持從基層做起、靠勤奮打拚,走入日常生活爭取支持。有別於傳統跑紅白帖、辦米粉場,她選擇在各區舉辦「客廳會」,每週7~10場,直接造訪在地居民家裡,用遍地開花的方式,勤走地方爭取支持認同,展現親和力同時也希望讓鄉親看見年輕人的毅力。

外傳有意參選的對手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擁有龐大行政資源,同樣勤跑基層,不過,因尚未宣布參選,競選文宣品厥如。

洪慈庸表示,帶職參選現職以外的公職,本就不應該,楊瓊瓔副市長至今FB臉書仍以「好立委」自居PO文,若真要選就應盡快辭職,若「吃碗內,看碗外」怎麼對得起全體台中市民。

對於參選與否,楊瓊瓔對外一再表示「思考中」,據了解,她為參選,已勸退該選區原本有意參選立委的議員吳顯森,但市長盧秀燕一再慰留,外傳其將於9月辭去副市長職務,投入選舉。

楊瓊瓔幕僚回應指出,洪慈庸應該是選情告急,平時人都看不到,選前才來這一套,希望洪委員好好為鄉親服務,不要選情告急就臆測別人動向。

立委洪慈庸利用普度場合大力發放「守護未來,守護台灣」涼扇。(記者歐素美攝)

立委洪慈庸利用普度場合大力發放「守護未來,守護台灣」涼扇。(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