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曾捐款給韓、出席三山造勢...前韓粉道歉:我想跟大家懺悔

2019/08/18 00:07

一名高雄女網友表示,在去年九合一大選前,她曾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見圖),不僅捐款到韓的政治獻金專戶,甚至三山造勢她都有去。(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高雄女網友表示,在去年九合一大選前後,她曾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不僅捐款到韓的政治獻金帳戶,甚至三山造勢她都有出席。不過選後韓國瑜種種表現,讓她十分後悔,「為什麼最死忠支持他的人,一個一個變成最反對他的中堅力量?」她也向網友懺悔表示,「對不起,選了一個荼毒大家的市長,害大家現在要清理善後忙割草」。

該名女網友17日在臉書社團「公民割草行動」發文表示,去年她挺韓國瑜翻轉高雄,支持他當選高雄市長,出錢又出力,甚至三山造勢、機車貪食蛇等活動也跟著去。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姐在選前之夜的「吾愛國瑜」影片,也讓她哭了很多回,感動很多次;甚至韓國瑜剛上任時,若別人黑韓,「我還會跟他們吵架」。

女網友痛批,後來韓國瑜發布「五點聲明」,要去選總統做「光速落跑市長」,說好的「政治0分 經濟100分」,變成每天跟總統嗆聲,每天批評國政,每天失言說謊。「我就後悔為什麼當初支持他了,我看錯人了,覺得他是一個噁心的政客」,「為什麼最死忠支持他的人,一個一個變成最反對他的中堅力量」。

女網友說,可以到韓市長的粉專看看她過去的發言,她當初確實是一個力挺韓國瑜的支持者,而現在她和身邊許多原本支持翻轉高雄的人,都變成深度厭惡韓國瑜;最後她也說,「在這邊跟大家說對不起,選了一個荼毒大家的市長,害大家現在要清理善後忙割草」。

女網友過去曾在韓國瑜粉專下方留言大讚韓國瑜。(擷取自「公民割草行動」)

女網友過去曾捐款給韓國瑜。(擷取自「公民割草行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