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韓國瑜勝出》盧秀燕、江啟臣高喊「台中模式」!

2019/07/15 12:36

針對國民黨總統初選結果,台中市長盧秀燕以台中模式為例,呼籲國民黨團結。(記者歐素美攝)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出爐,高雄市長韓國瑜如外界所料勝出贏得初選,將代表國民黨拚2020總統,台中市長盧秀燕及立委江啟臣則皆以兩人初選競爭、選後合作的「台中模式」為例,呼籲國民黨團結,才能贏得2020總統選舉。

盧秀燕今天出席豐富專案動工時接受體訪問時指出,恭喜國民黨中央進行了一場非常公正公平的初選,台中模式非常重要,選前競爭、選後團結,以她和江啟臣攜手合作,為台中的建設及發展一起努力為例,雖然國民黨總統初選過程競爭激烈,但大家可以看看台中模式,選後一定要團結,才能爭取勝選。

江啟臣則表示,初選過程一定有競爭,否則就不叫初選,希望競爭過程有助國民黨內部的民主化,為未來的國民黨初選樹立一個典範,特別是這次初選在人數及全民調等都是過去國民黨做為一個政黨,首次採用及首次進行的,這次結果也是告訴國民黨只能成功不能失敗。

江啟臣並呼籲所有參選人秉持運動家的精神,勝不驕、敗不餒,團結合作,邁向明年的大選,並以去年的台中模式提供黨中央及5位初選人參考,呼籲所有支持者團結一致,支持黨提名的候選人,大家共同為明年2020年大選包括立委選舉共同來努力。

國民黨台中市議員張瀞分則表示,基層選民希望庶民來選總統,韓國瑜能懂得基層的心聲,不像政治人物換了位置就換了腦袋,可以看出台灣民主政治將會有一大進步和改進。至於高雄市政,高雄市政府是非常堅強的團隊,會幫韓國瑜承擔起來,讓韓拚命地好好的把總統大選走完。

針對國民黨總統初選結果,立委江啟臣也以台中模式,呼籲國民黨團結。(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