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他轟妙天搶搭韓流「插什麼花?」 蔡正元回擊!

2019/06/05 19:40

游梓翔認為妙天是搶搭韓流「來插什麼花?」,蔡正元回擊反轟。(資料照,本報合成)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1日在凱道辦誓師大會,被爆是「國會政黨聯盟」主席妙天禪師出前出力,世新大學副校長游梓翔批評「妙天來插什麼花?」;蔡正元今(5)日在臉書對游的說詞予以回擊。

游梓翔今天在臉書發文砲轟妙天,游認為,國民黨初選是自家人的事情,也是韓國瑜與其支持者辦的造勢活動,「妙天來插什麼花?」,但蔡正元卻聲稱該活動經費來自妙天,還說「國會政黨聯盟」沒有人上台講話,把亮相機會留給韓國瑜與韓粉,讓人無法苟同。

游梓翔抨擊,蔡正元在活動結束後公開表示,妙天做這些事情都是為了「要讓中華民國活下去」,但這樣的舉動對於1個幕後人物來說,戲還沒演完就出來搶戲,「也是奇觀」,游強調,國民黨現在是要舉派出有好政策,能讓台灣經濟與國家安全更好的人,「妙天請走開」。

蔡正元對游梓翔的言論予以回擊,蔡提到,自己已經辭去「國會政黨聯盟」黨職,沒必要替妙天說好話,但妙天出錢、借場地、調遊覽車、搭舞台、弄燈光等情事都是事實,且妙天對外表明當天的活動沒人累到「病倒」、「骨折」,是因為妙天不清楚這些事情,「都是蔡正元安排看醫生的」。

觀看原文請點擊下面

游梓翔臉書傳送門

蔡正元臉書傳送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