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凱道造勢得不到支持?韓國瑜最新網路投票結果是...

韓國瑜6月1日在凱道造勢,但是爆料公社舉辦的網路投票中,他卻遠遠落後郭台銘。(資料照)

韓國瑜6月1日在凱道造勢,但是爆料公社舉辦的網路投票中,他卻遠遠落後郭台銘。(資料照)

2019/06/04 00: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1日在台北凱道造勢誓師,擁有百萬名成員的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對此進行藍粉支持意向調查,共超過15萬名網友投票;有網友看了笑稱「凱道造勢沒路用」。

臉書社團「爆料公社」2日下午3點46分建立為期24小時的投票活動,題目為「如果只有韓國瑜與郭台銘這兩位參加國民黨內總統初選的話,請問您支持誰代表國民黨參加2020年總統選舉?」,至3日下午3點46分結束時,共有15.3萬名泛藍網友參與投票,郭台銘支持率71%,遠勝韓國瑜的29%。

但不少無特定政治傾向的網友留言指出,「從議員質詢跳針到動不動就說中央卡韓,真的讓我覺得他就像是跳梁小丑」、「韓導的行為我想大家心知肚明了!」、「唯一支持小英總統」、「比起好聽話,我比較喜歡做實事的人」、「兩個都不投,光是馬英九都說會破產的年金,只有小英不怕得罪人改革,這為大局設想的格局,就是我投她的理由」。

爆料公社投票結果

爆料公社15.3萬名泛藍網友投票,有71%支持郭台銘,29%支持韓國瑜。(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爆料公社15.3萬名泛藍網友投票,有71%支持郭台銘,29%支持韓國瑜。(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