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景點「愛河之心」髒又臭 韓國瑜挨轟讓高雄「粉身碎骨」

2019/06/03 23:43

韓國瑜無心市政北上出席總統造勢活動,過去熱門打卡景點的「愛河之心」傳出又髒又臭,讓「台灣基進高雄黨部」批評,「市長還沒為中華民國粉身碎骨,高雄的市政就先粉身碎骨了」。(圖擷取自「台灣基進高雄黨部」臉書)

首次上稿 17:07
更新時間 23: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1日在凱道總統造勢大會上,高喊「為了中華民國,粉身碎骨在所不惜!」讓台下韓粉聽了全高潮。但高雄近日不僅爆發登革熱,連過去熱門打卡景點的「愛河之心」也傳出又髒又臭,對此「台灣基進高雄黨部」就批評,「市長還沒為中華民國粉身碎骨,高雄的市政就先粉身碎骨了」。

「台灣基進高雄黨部」今(3日)下午在臉書貼出照片表示,「市長還沒為中華民國粉身碎骨,高雄的市政就先粉身碎骨了。看了真的很難過,高雄熱門打卡點,愛河之心變為愛河黑心,小編現場取景,真的是又黑又臭!」

「台灣基進高雄黨部」無奈地說,「高雄市地景全面荒野化,過去市民引以為傲的宜居城市榮景不再,隨著首長要去選總統,政務官團隊的擺爛,基層公務員體系人心惶惶無所適從,高雄市民的光榮感只剩下『暫時把韓國瑜困在高雄』」。

「台灣基進高雄黨部」也酸說,「也請其他縣市的民眾把握好自己家鄉還沒荒野化的最後幾個月,因為韓國瑜要去選總統了」。

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批評,紛紛留言「韓國瑜讓高雄退步20年」、「韓極混,你混夠了沒,大港你贏阿,大港你贏隔,大港你贏啊」、「跳愛河自殺的人應該少很多吧,跳這種河真的需要比死更大的勇氣」、「韓國瑜快滾 不要再污染高雄了」、「愛河之心淪陷了,農16凹子底公園也不遑多讓,親自走一趟就知道了」、「想哭的感覺 唉」。

高市水利局這樣回應……

高雄市水利局深夜則回應指出,愛河於每年季節變換,天氣變化或潮汐影響及優養化影響,河川底泥因擾動釋放營養,天氣炎熱溶氧量降低,可能造成不同藻類生長,導致愛河河水有時會有不同的顏色。此種現象在每年氣候交替,如四至五月或九至十月,最易發生。

另外愛河之心已於107年初完成底泥清疏作業。至於108年度的清疏工作,水利局已委託顧問公司完成底泥淤積情形測量,目前正辦理發包程序,預計於7月中開始清疏作業,預計9月完工,預期可改善部分水質問題。

韓國瑜無心市政北上出席總統造勢活動,過去熱門打卡景點的「愛河之心」傳出又髒又臭,讓「台灣基進高雄黨部」批評,「市長還沒為中華民國粉身碎骨,高雄的市政就先粉身碎骨了」。(圖擷取自「台灣基進高雄黨部」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