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館長悔挺韓深夜開直播鄭重道歉 韓國瑜:不解為何變這樣

2019/05/15 11:02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表態願意接受國民黨徵召,若選上總統會在高雄辦公。過去力挺韓的網紅「館長」陳之漢,昨深夜開直播向因他而投給韓的人與粉絲致歉。韓今上午也做出回應。(記者黃佳琳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表態願意接受國民黨徵召,若選上總統會在高雄辦公。過去力挺韓的網紅「館長」陳之漢,昨深夜開直播向因他而投給韓的人與粉絲致歉。韓今上午也做出回應。

綜合媒體報導,韓國瑜表示,他跟館長都軍人出身、個性較率真豪邁,若館長對他有些誤會,「說實在的到現在為止,我也不瞭解」;還指先前曾與館長直播,雙方「相談甚歡」,不僅有同樣價值觀,也關懷社會,「但我不理解為什麼會變成這樣」,並再次感謝館長捐款給高雄弱勢族群。

本報報導,館長在直播中指出,他要在鏡頭前跟所有因他而投韓的人與粉絲鄭重道歉,並稱知人知面不知心,原本想說可讓高雄更好,卻讓大家失望;還說沒什麼立場可解釋,只能道歉,他活到40歲,「這是讓我有史以來最屈辱的一次」,希望眾人可以原諒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