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捐50萬挺韓「連感謝狀都沒有」 館長:現在反你有錯嗎?

館長於昨晚間的直播表示,他曾捐款50萬給高雄市政府,卻遭泛綠網友抵制,至今卻連一張「感謝狀」都未曾收到過。(圖擷取自飆捍臉書)

館長於昨晚間的直播表示,他曾捐款50萬給高雄市政府,卻遭泛綠網友抵制,至今卻連一張「感謝狀」都未曾收到過。(圖擷取自飆捍臉書)

2019/05/12 09: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館長」陳之漢近日在直播中不斷批評高雄市長韓國瑜,11日晚間他於直播中提及,最初曾經非常挺韓,甚至還捐款50萬給高雄市政府,遭泛綠網友抵制,健身房生意也受到影響,他除反問韓粉「你們哪個有花比我多錢?有損失比我多的?」也說至今連一張「感謝狀」都未曾收到過,他也不禁感嘆「我如果捐錢去一般協會,人家當天就做出來了」。

館長於昨晚間的直播表示,去年大選前後,他因不少發言挺國民黨,導致在網路上遭到不少民進黨支持者抵制,甚至連健身房生意都受影響,原本確實期盼國民黨替台灣人民帶來幸福,甚至不惜「賠錢、賠名聲、整天被人幹譙」。

館長說,當初確實很支持韓國瑜,但現在就不行啊,不行不能講?並批評韓「當市長沒有市長的樣子,答應人家不講求信用」,館長也提到,在韓國瑜當選後,他以個人名義花了5、6萬買花籃,並捐了50萬給高雄市政府,但捐錢過了3、4個月了,至今一張感謝狀都沒收到,並酸韓「我如果捐錢去給協會,人家當天就做出來了,高雄市政府這麼大,連一張A4紙的感謝狀都做不出來,50萬買不到一張紙啦」。

館長質疑,「我沒良心嗎?我沒挺他嗎?錢賠我的,罵也是罵我」、「我真的是很挺他(韓國瑜)啦,挺他結果你看得出來,國民黨在罵我的時候,他有去叫他們閉嘴嗎?」、「我現在反你有錯嗎?」並嗆韓粉「你們哪個韓粉有花比我多錢?有損失比我多的?」

館長在韓國瑜當選前後,曾送上大批花籃。(圖擷自臉書)

館長在韓國瑜當選前後,曾送上大批花籃。(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