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跟大甲媽祖不輕鬆! 朱立倫疑似中暑 差點取消下午行程

2019/04/09 13:49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上午參加大甲媽祖進香活動,疑似出現中暑症狀。(擷自朱立倫臉書)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參與大甲媽祖遶境進香,可能因為睡眠不夠、水份攝取不足加上天氣炎熱,今天中午步行跨越西螺大橋後,突然覺得暈眩,出現肌肉間歇抽筋等疑似中暑症狀。

根據隨行人員表示,朱立倫出現疑似中暑症狀後,幕僚擔心他的身體狀況,原本通知取消下午部份參訪行程,後來稍事休息後朱立倫恢復狀況良好,為避免讓大家失望,仍繼續原定行程,請大家不用擔心。

原定行程如下,下午2點半參訪漢光果菜生產合作社、4點20分接受正聲雲林廣播、5點半西螺廣福宮,其中參訪漢光果菜生產合作社行程延至下午3點。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參加大甲媽祖進香活動,疑似出現中暑症狀。(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