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甲媽遶境首日行程 朱立倫坦承:腳很酸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左)參加大甲媽遶境行程,坦承很累、腳很酸。(記者陳建志攝)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左)參加大甲媽遶境行程,坦承很累、腳很酸。(記者陳建志攝)

2019/04/08 11:24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國民黨到底由誰出征參選總統至今喬不定,已表態參與黨內初選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天參加大甲媽遶境行程,準備花5天4夜從台中大甲走到嘉義奉天宮,今天清晨7點多抵達大肚聖明宮時坦承腳很酸、很累,不過沿途看到民眾熱情準備飲料、食物讓遶境民眾享用,稱讚是台灣最美的風景。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在卸任新北市長後首度參加大甲媽遶境,朱立倫說之前就想親身體驗此一宗教盛事,但擔任市長實在沒時間,今年剛好卸任市長有時間,特別安排5天4夜的行程。

媒體詢問走了一夜是否會累?朱立倫笑稱,不能說不累,坦承腳很酸,不過心情很愉快,尤其是在地民眾準備許多好吃的小吃,感受到民眾的熱情,稱讚是台灣最美的風景,並說到許多宮廟參拜,是很棒的體驗,鼓勵大家一定要找時間來參加。

朱立倫還笑稱,自己平常訓練不夠,不過會用耐力,加上大家的鼓勵,以愉快的心情完成這次的遶境行程。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左)參加大甲媽遶境行程,沿途不少民眾熱情和他握手。(記者陳建志攝)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左)參加大甲媽遶境行程,沿途不少民眾熱情和他握手。(記者陳建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