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韓國瑜見中聯辦 卓榮泰:為一國兩制擦脂抹粉

2019/03/24 15:24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質疑,韓國瑜以發財為由引共資入台、見港澳特首為一國兩制擦脂抹粉。(資料照)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進入香港中聯辦,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質疑,韓國瑜以發財為由引共資入台、見港澳特首為一國兩制擦脂抹粉;而常在高雄請假的韓國瑜,到中國卻如猛龍過江,讓北京加大政治宣傳。

韓國瑜22日前往「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並接受中聯辦主任王志民宴請。由於出發前未公布行程,因而引發關注,並遭多名香港泛民主派人士發文批評。

卓榮泰表示,韓國瑜見中聯辦是先斬後奏,而在高雄經常請假的他,去到中國宛如猛龍過江,神秘又高調,這已經可以讓北京加大政治宣傳。

卓榮泰質疑,韓國瑜以發財為由圖經濟利誘,並引共資入台;見港澳特首,是為「一國兩制」擦脂抹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