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韓國瑜想推「軍事觀光」基進黨獻策:爭取美國軍艦停靠高雄港

2019/01/07 13:43

基進黨建議韓國瑜,爭取美國軍艦停靠高雄港。(記者王榮祥翻攝)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拋出「軍事觀光」構想,基進黨透過臉書獻策,建議大力爭取美國軍艦停靠高雄港,藉此振興高雄觀光,又能穩定台海局面創造雙贏。

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表示,習近平在告台灣同胞書中,除提出「一國兩制」的「台灣方案」,還重申不惜要武力犯台。此時主動爭取讓美國軍艦停靠高雄港,扣合美國總統川普將台灣納入「印太戰略」,穩定台海局勢,創造雙贏局面。

陳柏惟進一步指出,不僅國防安全將會提升,此設想將完全符合韓國瑜拚經濟、發大財的市政發展想像,何樂而不為?

愛情產業鏈、雙語能力 可一次到位

他分析,美軍靠港的外溢效果,將能創造大筆美金外匯消費,重現當年的鹽埕區七賢路「酒吧一條街」的榮景,還能創造愛情產業鏈、十大摩鐵、愛情摩天輪等龐大需求,甚至愛河屆時真的成為「金銀河」也說不定。

陳柏惟強調,不僅如此,韓國瑜念茲在茲的雙語能力,也能藉由美軍駐紮高港所帶動的消費潮,讓高雄市民能夠具體情境中使用英語對話,落實「打造雙語城市」的夢想。

他最後說到,基進黨此次獻策完全站在韓市長立場思考,口號也幫韓市長想好了「美軍軍艦開進來、高雄觀光發大財、雙語能力拉起來」,希望韓市長能認真考慮這套一舉數得的政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