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正紀念堂轉型 文化部年底提報告

2018/12/20 09:46

文化部長鄭麗君表示,中正紀念堂轉型,預計年底會完成結果報告,後續向行政院呈報推動轉型的方向。(資料照)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行政院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17日針對中正紀念堂轉型提出5項原則建議案並送交文化部,文化部長鄭麗君今天在立院受訪指出,目前已透過專家諮詢會分析、彙整各種社會意見,預計年底會完成結果報告,後續向行政院呈報推動轉型的方向。

鄭麗君指出,中正紀念堂涉及組織轉型,文化部也組成專家諮詢推動會,從促進社會不同觀點對話做起,今年已辦了10幾場願景工作坊,從回應轉型正義與城市空間發展等角度來討論。

鄭麗君表示,初步正透過專家諮詢推動會來分析、彙整各種社會意見,預計年底會針對結果做出報告,也會擬定推動方向呈報行政院,後續持續召開公廳會,促進了解歷史正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