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Line發文操作棄保? 蔡壁如出面:只是跟著轉發

2018/11/23 11:54

柯文哲市政顧問蔡壁如,於Line社群分享「姚文智根本選不上」文章,遭質疑操作棄保。(記者黃建豪攝)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律師童文薰昨於在臉書上分享,台北市長柯文哲市政顧問蔡壁如於LINE群組的貼文,內容指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根本選不上」 ,引發操作棄保爭議後。蔡壁如上午澄清, 只是轉發LINE社團的貼文,第一時間沒有想那麼多。

蔡壁如於LINE社團內的貼文被截圖外流,內容寫著「姚文智根本選不上,如果國民黨拿回台北市,加上新北市,人口700萬,台中跟高雄國民黨再拿走一個,至少三都加起來1000萬人口,加上彰化、雲林,還有一些人口少的縣,2020民進黨的總統還有機會嗎?台北市,無論如何不能被丁守中拿走!」

遭姚文智抨擊,寫這東西沒效果,又看出對手的潰敗及緊張,他已預測柯團隊今天會有更多動作。

柯文哲今天上午於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掃街,蔡壁如也隨行在後,面對於LINE社團貼文爭議。蔡壁如表示,只是在某LINE社團中看到這則貼文,下方還寫著請大家傳出去,她才跟著轉發出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