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嗆姚文智選不上!蔡壁如LINE截圖外流 操作棄保被抓包

蔡壁如在LINE群組上發表「姚文智根本選不上」言論。(記者黃建豪翻攝)

蔡壁如在LINE群組上發表「姚文智根本選不上」言論。(記者黃建豪翻攝)

2018/11/22 20:35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選前倒數2天,台北市長柯文哲市政顧問蔡壁如在LINE群組上發表「姚文智根本選不上」、「如果國民黨拿回台北市…2020民進黨的總統還有機會嗎?」言論,刻意引導棄保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的意圖明顯,對此,柯文哲晚間只說「不清楚」,並未正面回應。但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劉奕霆證實,發言帳號確實是蔡壁如本人。

蔡壁如參與的不明LINE群組對話被截圖後外流,內容指出,「姚文智根本選不上,如果國民黨拿回台北市,加上新北市,人口700萬,台中跟高雄國民黨再拿走一個,至少三都加起來1000萬人口,加上彰化、雲林,還有一些人口少的縣,2020民進黨的總統還有機會嗎?台北市,無論如何不能被丁守中拿走!」

記者晚間致電蔡壁如,電話並未接通。而晚間在公館商圈拜票的柯文哲,面對媒體追問,並未正面回應。

劉奕霆說,經瞭解,這是由蔡壁如接收到他人的訊息後,再轉傳至其他群組之中,由於蔡壁如本週已依法向台北市政府請假,加上該群組也不屬於任何與公務相關的群組,因此,並未有任何違法之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