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批侯比不過朱 蘇貞昌霸氣喊話:我一定超越朱立倫

2018/11/22 21:29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在捷運南勢角站外廣場舉辦造勢晚會。(記者李雅雯攝)

〔記者李雅雯/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今晚6點在捷運南勢角站外廣場舉辦「雙和造勢晚會」,7點半開始現場下起傾盆大雨,支持者身穿雨衣全程參與,蘇貞昌縮短演說到5分鐘,強調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在能力、魅力、影響力都比不過現任新北市長朱立倫,但「蘇貞昌一定超越朱立倫」。

蘇貞昌上台先向現場支持者深深一鞠躬,開場即強調捨不得現場支持者淋雨,會縮短演說時間,鼓勵所有人比較看看他和侯友宜的差別,不用看情緒、過去,好好地為未來做出選擇,他的政見提出5萬多字、100多頁;侯友宜僅有1頁、1000多字,「就拿到檯面上比比看」。

蘇貞昌說,民主不是從天下掉下來,也不是從地上冒出來,民眾要享受投票的權利!有人說,這次是總統蔡英文的期中考,也有人說是朱立倫的期末考,但投票是要講未來4年,為未來做選擇、做決定,這次選舉不是蔡英文也不是朱立倫在選,而是蘇貞昌和侯友宜在選,就這兩個人,侯友宜是朱立倫的副手,「我是朱立倫的前手」。

蘇貞昌說,「侯友宜能力、魅力、影響力都比不過朱立倫,蘇貞昌一定超越朱立倫!」蘇貞昌呼籲,選民若想讓新北市有所改變,當天一定要去投票,且為蘇貞昌多拉一票。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在捷運南勢角站外廣場舉辦造勢晚會,現場支持者穿起雨衣,相挺到底。(記者李雅雯攝)

副總統陳建仁(左)為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右)助講造勢。(記者李雅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