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也玩「護唇膏」梗 擦了「感覺更會做事!」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笑稱上午也先擦了護唇膏。(圖取自蘇貞昌社群專頁)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笑稱上午也先擦了護唇膏。(圖取自蘇貞昌社群專頁)

2018/11/22 12:22

〔記者李雅雯/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今天上午在新莊區車隊掃街拜票,現場擦了護唇膏,後來在社群專頁上笑稱「擦了感覺更會做事了」,幽默地玩了一下近兩天選舉中的「護唇膏」梗,逗樂許多支持者。

高雄市長候選人辯論會後,資深媒體人在政論節目上透露,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表現不如預期,原因在於辯論會前塗抹了辯論會主辦單位備用化妝師提供的護唇膏,後來喉嚨就不太舒服,導致表現受到影響。

蘇貞昌社群專頁今早發表貼文指出,蘇貞昌今天早上受訪前先擦了護唇膏,「但並沒有感覺講話有什麼影響。只是感覺更 #會做事 了」;文末還加上了註記「#護髮無望」、「#護唇有時」。

有民眾笑問「您擦完難道沒有覺得喉嚨痛痛的嗎?」蘇貞昌答「我這嗓音,燒聲不會被發現」;另有民眾笑回「是檸檬口味嗎?有點酸喔」,蘇貞昌再答「會做事的味道,新北人都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