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守護台灣價值 蘇貞昌籲選民:不能讓逆流轉回頭!

蘇貞昌今晚參加新店造勢晚會,受到全場歡迎。(記者翁聿煌攝)

蘇貞昌今晚參加新店造勢晚會,受到全場歡迎。(記者翁聿煌攝)

2018/11/21 22:06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今晚在新店舉行造勢大會,蘇貞昌說,他參選除了要讓大家多一個選擇,更要為守護台灣價值而戰,絕對不能被逆流回頭,他指出,中美貿易大戰正在進行,許多台商想回台灣,新北市擁有優勢條件吸引台商回流,唯一欠缺一個有國際觀有魄力的市長。

蘇貞昌今晚參加新店造勢晚會,在全場歡聲雷動中入場,他並且在新竹市長林智堅、議員陳永福、廖筱菁陪同下,在台上接受支持者高喊凍蒜及歡呼,蘇貞昌說,他當台北縣長時,推動碧潭大橋拓寬、興建中安大橋,轉任行政院長時,還為新店爭取興建安坑一號快速道路,未來他要用都市更新,打造「更新、更快、更美」的新店。

蘇貞昌說,如果他不出來參選,一定是侯友宜當選,「朱立倫把新北市做到末段班,侯友宜可能做的比他還好嗎?」他除了要讓新北市民多一個選擇,也是為了堅持台灣價值,他感謝鄭南榕的女兒鄭竹梅為他站台,鄭南榕為台灣的民主和言論自由自焚,鄭家因此家破人亡,才有台灣今天的百分百言論自由,這樣的台灣價值是大家一起拚出來的,絕不能被逆流轉回頭,他呼籲大家要選對人,才能讓台灣向前走,讓新北第一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