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妻稱「要包容老長官」 蘇貞昌嗆:哪一點我抹黑他?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今早在立委吳秉叡的陪同下,在新莊車隊掃街。(記者葉冠妤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今早在立委吳秉叡的陪同下,在新莊車隊掃街。(記者葉冠妤攝)

2018/11/22 13:20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針對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昨晚在永和造勢晚會,談及自己遭民進黨候選人蘇貞昌抹黑,太太任美玲反倒安慰他蘇貞昌是老長官,要理解、包容對方;今早在新莊掃街的蘇貞昌則嗆辣回應,「這就是針對我囉,那應該要指出來,到底是哪一點我抹黑他?」

侯友宜昨晚感嘆,對手找不到他的毛病,就開始抹煞從來不露面的太太,「怎麼不出來很奇怪」,侯說這樣的影射很奇怪,更質疑「難道下一個奧步說影射外面有什麼嗎?」他還講到太太對於家族遭受惡意攻擊、抹黑,從不責怪別人,甚至提醒他要包容老長官。

對此,蘇貞昌說,「(侯)應該要指出來,到底是哪一點我抹黑他?」蘇解釋,媒體問他太太為何出來幫忙打選戰,他只是回答如果他太太不出來,那不是很奇怪,「這跟他(指侯)一點關係都沒有,不要扯到我這裡來。」至於外界質疑部分,侯友宜應該說清楚,不要只會講自己被抹黑。

至於侯妻稱要包容,記者追問蘇貞昌是否需要這份寬容?蘇則回答自己需要的是新北市民給公道,需要市民用選票選出真正會做事、能帶領新北市迎向國際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