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竹縣助選 蔡英文雨中吶喊:這場選舉是台灣價值保衛戰

2018/11/17 13:22

蔡英文總統今天中午到新竹縣幫民進黨籍縣長候選人鄭朝方站台,她在雨中致詞時吶喊說,這場選舉是台灣價值的保衛戰。(記者蔡孟尚攝)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蔡英文總統今天中午到新竹縣幫民進黨籍縣長候選人鄭朝方站台,她在雨中致詞時吶喊說,這場選舉是台灣價值的保衛戰,拜託珍惜台灣、堅持本土理念的朋友團結起來,一起捍衛台灣。

蔡總統說,她很清楚改革的方向沒有錯,民主的堅持沒有錯,國家正走在正確的道路上,但是台灣的改革正面臨著考驗,「反對改革的人,希望我們倒下,反對民主的人,希望我們倒下,甚至還有一群人在外部虎視眈眈,希望台灣亂一點,他們就可以證明,民主是失敗的。」

蔡總統說,台灣的民主沒有失敗,民主可能沒有那麼有效率,但是眾人的智慧就是最大的力量,這股力量就是支持台灣前進的力量,

所以她要拜託追求進步價值、捍衛本土理念的朋友,可以爭辯改革的速度、爭辯處理的方法,但是為了有機會在這個民主的體制下繼續爭辯這件事,現在必須要再一次攜手合作。

她強調,這場選舉就是台灣價值的保衛戰,拜託所有珍惜台灣、所有堅持本土理念的朋友團結起來,一起捍衛台灣,一起堅定守護民主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