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催票盼花蓮更好 劉曉玫誓言「終結傅家王朝」

民進黨在花蓮舉行「改革不回頭、鬥陣顧台灣」造勢晚會。(記者王錦義攝)

民進黨在花蓮舉行「改革不回頭、鬥陣顧台灣」造勢晚會。(記者王錦義攝)

2018/11/16 21:24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民進黨今晚在花蓮舉行「改革不回頭、鬥陣顧台灣」造勢晚會,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等人都到場,幫縣長候選人劉曉玫等候選人助選。蔡英文說,花蓮過去一直在原地踏步,花蓮值得更好、也必須要更好;行政院長賴清德也開出交通、農業、觀光「三大嫁妝」,希望帶動花蓮發展。

蔡英文說,「選對人,會做事,4年改變一座城市」這是這次選舉當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一句話。4年前,人民給民進黨機會,很多縣市首長在每一個地方,都拿出實在的政績,沒有讓人民失望;有很多人,都是在地方一步一腳印,耕耘出今天的成果。民進黨可以在南部長期執政,是因為從來不敢忘記初衷,不敢忘記當年人民為什麼決定要勇敢改變,給民進黨機會。

蔡英文說,她有一個幕僚常常開自己玩笑,說自己是「花蓮國」來的,這是一個很無奈的玩笑,相信沒有人希望自己的故鄉自成一國,無論在發展或就業上面,都落後其他的地方。花蓮不是花蓮國,請給民進黨機會,絕對會做好、帶來改變,給劉曉玫4年,保證花蓮一定脫胎換骨,絕對不會是台灣落後的那一國。

過去的中央政府,不夠重視區域均衡發展,蔡英文說,安全和方便的交通,都是東部人的基本人權,絕對不應該是奢求,過去沒有做到的,她跟賴清德一定會來做;過去的地方政府,也沒有很用心在推動花蓮的發展跟進步;花蓮需要真心為花蓮的地方政府,幫中央在第一線推動、在第一線衝,所以這次選舉要拜託大家支持「勇敢改變」的劉曉玫。

賴清德則說,劉媽媽說要把花蓮的女兒劉曉玫嫁給花蓮縣,他籌備了三大嫁妝,首先,花蓮要有一條安全回家的路,花東鐵路全面雙軌、購買新的列車,蘇花改未改路段加強安全;第二個嫁妝是打造海洋文化觀光特區,成立海洋資源博物館,發展花蓮陸、海、空三D立體觀光活動;第三個就是成立全國最大的有機農業園區,劉曉玫已做好準備,與中央共同行銷,同時讓農業成為六星級觀光農業。

劉曉玫說,競選主軸叫做「勇敢改變」,她要終結傅家王朝種種骯髒的、見不得光的弊端。若當選縣長要推動「新四不一沒有」的工程文化,「不」浪費納稅錢、「不」占廠商便宜、工程「不」臨陣磨槍、「不」會把問題推責給中央,讓廠商「沒有」恐懼,希望讓人民的納稅錢真正用需要的建設上,企業才願意投資花蓮、繁榮花蓮。

民進黨在花蓮舉行「改革不回頭、鬥陣顧台灣」造勢晚會。(記者王錦義攝)

民進黨在花蓮舉行「改革不回頭、鬥陣顧台灣」造勢晚會。(記者王錦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