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藍營議員找柯文哲站台? 黃呂:開除黨籍、撤銷提名

2018/10/11 14:10

丁守中今天在黃呂錦茹的陪同下,參加台北市各市場自治會的餐會。(記者簡惠茹攝)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年底選舉逼近,各黨都在號召團結固票,但是日前卻傳國民黨市議員秦慧珠將在本月21日競選總部成立時邀請台北市長柯文哲,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說,一旦有這樣的事發生就開除黨籍、撤銷提名;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表示,秦慧珠應該只是開個玩笑、炒個新聞。

丁守中今天在黃呂錦茹的陪同下,參加台北市各市場自治會的餐會,針對議員找柯文哲站台的事情,黃呂錦茹表示,如果黨內有議員跟柯文哲站台,就會用黨紀處分,開除黨籍和撤銷提名,例如競選總部成立,我們規定只能找丁守中站台,如果有人找柯文哲,馬上就會祭出黨紀。

黃呂錦茹說,對找柯文哲站台的議員祭出黨紀的建議,也是議員們主動提出,到松山區委員會開會的時候,黨員們也認為,黨提名的議員如果敢找柯文哲造勢,他們就不會投票給他。

丁守中針對秦慧珠收回邀請柯文哲出席競選總部,丁表示,秦慧珠應該只是炒個新聞、開個玩笑,不會擔心其他議員跟進,這不只是丁守中的選戰,整個國民黨大團結的選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