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蔡令怡輔選楊文科 透過看蔣經國讚國民黨

2018/09/09 15:54

國民黨黨主席妻子蔡令怡今天在新竹縣輔選該黨縣長參選人楊文科時,拿當年的蔣經國60幾歲涉水勘災讓人感動,讓聽者頗有弦外之音的感覺。(記者黃美珠攝)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近日全台各地持續豪大雨,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妻子蔡令怡今天到新竹縣輔選該黨縣長參選人楊文科時,她分享該黨「藍天志工團」內1部講述前總統蔣經國的影片,強調片中看到時已60幾歲的行政院長蔣經國涉水勘災,去開高速公路時還睡地板;她說這就是國民黨領導的精神。雖沒多再多說什麼,卻讓在場聽者不無另有弦外之音的感受。

蔡令怡還說,蔣經國當年舉外債3000億元、5年完成10大建設,讓台灣躋身亞洲4小龍之首,每1分錢都用在人民身上,「但是看到我們過去治水花1000多億,1天裡面看到台灣的一些狀況」,隨後話語就此突然打住。

不過蔡令怡說,民進黨執政才短短的2年多,台灣有沒有變化很大?大家感受很深。

蔡令怡話風一轉回到楊文科,只他既是領頭羊,名字又有科學的「科」,就像新竹縣離不開「科技」,他在新竹和台中2個科學園區又都服務過,這才是新竹縣真正要的人才。

蔡令怡說,國民黨中央本來很擔心台東的選情,結果現在反好了。原來是縣長黃健庭把生產過剩農產品外銷過去中國,帶動了台東的民調上升,這就是鄉親有感「愛顧巴豆,再顧佛祖」,可見國家領導者的政策要對,台灣才會有未來。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