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侯友宜訪新莊老街談都更 蘇貞昌酸:若能做過去早做了

2018/09/03 11:41

針對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走訪新莊老街提倡都更,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酸說,如果侯友宜能做,過去8年早就做了,不會被批評牛步化。(記者賴筱桐攝)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上午走訪新莊老街,了解周邊房屋都更概況。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酸說,如果侯友宜能做,過去8年早就做了,不會被批評牛步化。

蘇貞昌今天舉行體育政策說明會,會後媒體詢問對於侯友宜提倡都更的看法。

蘇貞昌說:「都更他(侯友宜)如果能做,過去8年早就做了,不會被批評牛步化,不會被笑說照他這樣的速度,新北的都更,30年的老房子要4000年才做得出來。」

蘇貞昌表示,他提出5個引擎,讓新北都更做得快速有效,新板特區就是典型成功的案例,而且全民會相信政府,他會讓利潤回饋居民,公共設施同步實施,一定會快速而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