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牙補助政策引論戰 侯友宜:新北市也有做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出席「逆風展翅身障天使演唱會」。(記者賴筱桐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出席「逆風展翅身障天使演唱會」。(記者賴筱桐攝)

2018/09/02 16:49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提出擴大長者假牙補助政策,遭侯友宜質疑財政無法負荷,蘇貞昌今天批「不會做事還不讓別人做事」,侯友宜下午回應,老人假牙補助新北市一直有在做,但老縣長要說清楚做法。

侯友宜今天下午出席「逆風展翅─身障天使演唱會」,侯友宜說,假牙補助新北市也有在做,但是補助方式老縣長要說清楚,到底是怎樣的做法,如果沒有講清楚,當然兩邊算出來的數據不一樣,新北市一直與中央合作,對於低收入戶和中低收入戶的假牙補助都有一套方式。

關於辯論議題,侯友宜表示,老縣長覺得他口才好,每天都要邀別人辯論,「辯論該怎麼做就怎麼做,我從來不懼戰也不畏戰。」他強調,不用每天一直說要辯論,蘇貞昌的政策必須跟市民說清楚,包括深澳燃煤電廠要不要蓋,這些都不說清楚,每天只想要辯論。

侯友宜說,「我知道他口才好,他(蘇貞昌)這樣覺得自己穩贏的。」但該做的事情,他絕不懼戰及畏戰。

針對蘇貞昌將展開聯合競選,侯友宜表示,今天早上他到三重力行市場掃街,帶著年輕好友一起拜票,很多選民本來支持民進黨,但是因為民進黨執政成績差,要改支持侯友宜。他聽完很感動,未來大家和他緊緊黏在一起,「逗陣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