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直播賣荔枝慘遇斷交 陳菊:願繼續直播

2018/06/03 12:05

總統蔡英文與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日前在臉書上直播賣玉荷包。(資料照)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與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日前在臉書上直播賣玉荷包,不料當晚布吉納法索就宣布與我斷交。陳菊今受訪被問到是否還會再直播賣水果?她表示,總統非常重視農民,「程度跟我們對每個邦交國重視是一樣的」,若以後還需要透過網路直銷,當然很願意。至於當時知道會斷交嗎?陳菊坦白表示:「不知道」。

 

陳菊今天出席「總統府大開放-特色農產市集」,邀請青農到總統府內擺攤,讓參觀總統府開放的民眾購買。陳菊說,今天是總統府固定每個月對外開放日,除了開放民眾參觀,更特別跟農委會合作,讓來自各縣市的青年農民帶著優質的農產品到總統府擺攤,未來希望擴大舉行,讓總統府空間、甚至凱道都可以跟北市府合作開放。

媒體問,傳總統蔡英文8月要出訪巴拉圭,會跟著去拉美推銷嗎?陳菊說,「蔡總統出訪,我要顧厝啊」,她現在也不知道,只看到媒體報導,不過,總統任何出訪,都會做最好、最妥適安排。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