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這位生猛市議員參選人出奇招 請出金正恩「助選」

2018/05/17 19:12

市議員參選人陳清茂用金正恩助選,引來熱議。(記者洪臣宏攝)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市議員第5選區參選人陳清茂今天掛上選舉看板,吸引路過民眾放慢車速多看一眼,原來他身旁的「助選員」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陳清茂表示,雖然金正恩頗受爭議,但他「敢說、敢做、敢爭取」符合自己風格,才會用他的肖像。

前鳥松區聯誼會主席陳清茂將掛上100幅選舉看板,出奇招以金正恩當助選員,還附上設計對白「無黨!!講話卡大聲」,有路過騎士停下車駐足觀看,網路上更是熱議,甚至詢問「有事嗎?」

陳清茂說,第一次參選市議員,除了鳥松其它行政區知名度不高,琢磨了許多迅速打開知名度方式,發現以「名人」助選最快,曾考慮川普、習近平及金正恩3人,競選團隊幾番討論,由最受爭議且新聞熱度最高的金正恩出線。

他表示,金正恩可以讓美國總統坐上談判桌,可見有他獨到一面,他為了國家、人民利益,敢說、敢做、敢爭取,跟他的競選主軸不謀而合,但不能否認他是獨裁者的負面評價,畢竟民意代表不可能成為獨裁者,所以選擇金與自己風格相近部分。

陳清茂說,現在的參選人不是用陳其邁、就是侯友宜的照片,騎車過去也不會注意,他的選舉看板還沒掛完,服務處湧進了許多關切電話,且通訊群組瘋傳,達到初步設定的效果,如果有機會進入市議會,也會師法金正恩「敢說、敢做、敢爭取」作風。

陳清茂出奇招,希望迅速打開知名度。(記者洪臣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