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陳菊赴「錨公」靈堂致意 全力協辦紀念音樂會

2018/03/09 11:54

高雄市長陳菊昨晚才回國,今天一早即前往陳田錨靈堂致意。(記者王榮祥攝)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陳菊、高市議長康裕成,今上午前往高雄市政府顧問、前高市議長陳田錨靈堂致意﹔陳菊除慰問家屬,也指示幕僚盡全力協助紀念音樂會相關事宜。

縱橫南台灣政壇30年、創下高市議長任期最久(連5屆)紀錄的「錨公」陳田錨,3月7日傍晚在高雄住家辭世、享耆壽91歲﹔靈堂今起在原大眾銀行六樓(中正二路元大銀行)開設,供市民朋友、親友向老議長致意。

昨晚剛從日本返台的高雄市長陳菊,今天一早即偕同議長康裕成前往靈堂,追思這位熱愛高雄、熱愛助人、樂於提攜後進的政壇大老,同時慰問家屬。

聯邦銀行總經理林鴻聯、自由時報副總編輯黃明裕、與許多政商界人士上午也陸續前往悼念,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預計今天傍晚前往。

與陳田錨熟識的政界人士指出,陳家希望能為錨公籌辦紀念音樂會,以音樂追憶陳田錨、同時感謝各界﹔陳菊得知後,也指示幕僚盡全力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