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新北市長初選今協調 周錫瑋親征 侯友宜派代打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今早舉辦防災型都更論壇。(記者葉冠妤攝)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今早舉辦防災型都更論壇。(記者葉冠妤攝)

2018/03/09 11:45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今天下午將進行新北市長黨內初選協調會,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將親自與會,前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僅派辦公室主任謝政達代表出席,周錫瑋今早受訪時表示「沒有關係」,認為候選人有沒有、想不想出席是個人權利,周並重申今下午討論重點應在於釐清民調方式、初選時間及是否舉辦電視辯論。

周錫瑋表示,侯友宜有沒有親自參加協調會沒有關係,今天下午重點在於釐清國民黨之前訂立的縣市長選舉候選人提名辦法,裡面規定若初選協調不成功,就必須要進行民調、黨員投票、意見反應甚至是幹部評鑑,他認為此法位階優於中常會通過的全民調決議。

此外,周錫瑋也認為初選至少要有一個月的時間,近期民調也顯示超過7成以上的新北市民希望能舉辦電視辯論會,辯論會是呼應民眾期待,會在下午協調會提出,希望黨部能遵照這方式來做。

至於侯友宜對辯論會興趣缺缺,日前更明白表示辯論未必是一個好的方式,會用自己的方法多元呈現理念,周錫瑋則說「我覺得沒有關係呀」,辯論仍可舉辦,但參加與否由候選人自己決定,那是候選人的權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