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縣政開講第6場 陳金德:4年投80億建設羅東

2018/03/05 22:26

宜蘭縣縣政開講今到羅東舉行,陳金德(右)主談縣府政策,林姿妙(左)則談鎮政政績。(記者張議晨攝)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宜蘭縣縣政開講第6場,今移師羅東鎮羅東國中舉行,因羅東鎮長林姿妙將代表國民黨參選下屆縣長,活動開始前林姿妙與代理縣長陳金德互動備受關注,但兩人僅握手致意,上台後林姿妙分享政績,陳則強調,縣府將在4年花80億建設羅東。

縣政開講列車從25日開跑,首站從宜蘭市出發,但當晚被出席民代稱為「政見發表會」,不過,今晚輪到林姿妙上台時,林姿妙先拿起麥克風花16分鐘一一細數政績,包括舉辦活動、讓羅東觀光人潮再現等,將縣府主辦的縣政開講當成自身的「政績說明會」。

陳金德主打鄉親牌,他表示,小時候對羅東印象是很熱鬧、人潮很多,但經過多年後,現在提到發展,大家都先想到礁溪鄉、宜蘭市,羅東除了周六、日外,不像過去繁華熱鬧,原因在於羅東太小,也是全國面積最小的鎮。

陳金德指出,縣府將在4年內投入80億經費建設羅東,包括第二行政中心、羅東轉運站、變更羅東都市計畫相關公共設施及治水項目等,完成後將讓羅東脫胎換骨,再現繁華,且「4年內絕對能完成」。

特別的是,兩人會後各自於門口分列兩旁,陳金德發放縣府製作的狗年小紅包,林姿妙則在另一側發放小吊飾,分庭抗禮、互拚人氣。

陳金德受訪時強調,縣府不會因為羅東誰主政或誰代表某黨參選,就減少對羅東建設,投資80億改善治水交通,是他對羅東最想做的事。

宜蘭縣縣政開講今到羅東舉行,陳金德(右)上前與林姿妙(左)握手,化解尷尬場面。(記者張議晨攝)

宜蘭縣縣政開講今到羅東舉行,陳金德與林姿妙於會後各站兩旁,分別發放小紅包、吊飾拚人氣。(記者張議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