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縣中小學運動會 陳金德、陳歐珀同台互動冷

立委陳歐珀(左)與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今在宜蘭縣中小學運動會同台,2人互動冷。(記者林敬倫攝)

立委陳歐珀(左)與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今在宜蘭縣中小學運動會同台,2人互動冷。(記者林敬倫攝)

2018/03/01 10:15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縣政府今舉辦中小學開幕典禮,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與立委陳歐珀同台,隨著年底大選逐步逼近,2人互動格外引人注目,雙陳在典禮中僅握手一次,之後幾乎「零」互動,2人座位還剛好隔了一個走道,被問到選舉問題,陳金德只說「謝謝,還有很多事要做」,陳歐珀則未受訪。

年底地方選舉逐步逼近,下屆宜蘭縣長參選人陳歐珀,及外界傳言可能被黨中央爭召,「先代理後參選」縣長的陳金德,今在宜蘭縣中小學開幕典禮同台,2人被安排的座位剛好隔一處走道,從典禮開始時握手寒暄後,整場2人幾乎零互動,典禮結束,各自與來賓握手後離去。

陳金德與典禮致詞時表示,謝謝壯圍鄉非常辛苦的承辦這次中小學運動會,這次共有3000人分成8組,要參加這次的賽會,希望所有人可以秉持運動家精神全力以赴,敬祝大會成功,每位選手都能有好成績。

被媒體問到選舉話題,陳金德僅說謝謝,還有很多事要做,並表示以後如果有空,再安排受訪;陳歐珀則全程未受訪,與來賓握手致意後,隨即離去。

陳歐珀(前)與陳金德(後)幾乎零互動。(記者林敬倫攝)

陳歐珀(前)與陳金德(後)幾乎零互動。(記者林敬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