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南市長初選政見會 陳亭妃強調最有行動力

2018/02/26 16:49

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參選人陳亭妃。(記者蔡文居翻攝)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今天下午舉行電視政見發表會,進行申論時,參選人陳亭妃申談政見,他強調,「教育市長、年輕領航、實現美景」,她針對台南市11個議員選舉區都已做好了規劃,她已準備好,呼籲市民支持最年輕、在地的市長,最有政見及行動力、執行力的陳亭妃。

陳亭妃提出的政見包括、科技三軸帶動就業、青年返鄉、新農民返鄉。未來也將建成立平台協助農民行銷,保障農民生活。另外,提出五大文化觀光軸,包括山城、濱海、溪北等觀光軸,達成點線面串連。

她表示,在長照大台南方面,結合中央和地方民間資源,介入社區整合,讓年輕一輩不用擔心父母親等年長一輩沒有人可照顧。同時,所有國有及市有土地閒置空間,也將開放來做為停車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