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丁丁反嗆姚文智選到底:要不要賭吞曲棍球!

2018/01/31 17:41

台北市長參選人、前立委丁守中。(資料照)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姚立明說,只要謝系立委姚文智參選台北市長到底,他願意擔任總幹事。姚文智今回應,「我本來就有這個決心」,還說有姚立明的加入,有把握把國民黨的丁守中打成第三名。不料,姚文智此番說法引起丁守中貼臉書,丁還反嗆,「真的要參選到底歐」、「要不要也來賭吞曲棍球!」

丁守中下午於臉書表示,聽說姚文智獲得姚立明力挺後士氣大振,不但再度表態會參選台北市長,並稱有把握「把丁守中打成第三名」;他只能說,請姚文智不要自嗨!既然說要參選到底,就要說到做到!

丁守中還酸說,民進黨已經被柯文哲綁架,身為執政黨,竟然在首都提不出市長候選人,已經被柯看扁了,連市民都在看笑話;所以他真希望姚文智在內的民進黨朋友,拿出骨氣參選,更要說到做到。他唯一目標是打敗柯,也請姚有點志氣,還沒選就立志爭第二名,難怪柯根本不把民進黨放在眼裡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