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立明願任競選總幹事 姚文智:能不能明天開始上班

姚文智今天上午受訪表示,有姚立明的加入,有把握把國民黨的丁守中打成第三名。
(記者蘇芳禾攝)

姚文智今天上午受訪表示,有姚立明的加入,有把握把國民黨的丁守中打成第三名。 (記者蘇芳禾攝)

2018/01/31 12:04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欲爭取民進黨內提名台北市長的民進黨立委姚文智昨透露,曾任柯文哲競選台北市長總幹事的姚立明,願意擔任他的競選總幹事。姚文智表示,有姚立明的加入,有把握把國民黨的丁守中打成第三名。

表態參選台北市長的民進黨立委姚文智昨於節目中表示,曾經擔任柯文哲競選總幹事的姚立明願意擔任他的競選總幹事,而姚立明也在節目上說,只要姚文智確定要選,他就會加入姚文智的團隊,也代表未來將會對打柯文哲。

姚文智說,姚立明昨在節目上突然宣布願意擔任他的競選總幹事,他也很意外,之前在節目或其他場合,他有遇過姚立明,幾個月前也曾約姚立明聊過,當時姚立明是說整個情勢還不明朗,這陣子兩人都沒碰到,昨天這消息很意外,他認為姚立明是鼓勵他。

對於姚立明說,只要姚文智參選到底,他願意擔任總幹事,姚文智則表示,「我本來就有這個決心」,只是他在這階段要爭取民進黨的提名,還有一段時間要努力,他會跟民進黨基層、高層溝通,這是他現在努力的方向。也會跟姚立明討論佈局,「看能不能明天開始上班。」

姚文智表示,姚立明在誰能實現台灣價值、民進黨對首都責任、選舉是否能勝出都做出評估,國民黨現在是丁守中,有機會把丁守中打成第三名。

他認為,民進黨基層有80%、90%,認為不應該禮讓柯文哲,基層態度很清楚,所以她們希望民進黨自提市長候選人,如果黨內有人民調贏過他,他就退選。民進黨在首都這戰不能棄守,要重視基層聲音,民進黨不能未戰先敗。

姚文智說,今天下午他就會請姚立明開始擔任總幹事的工作,看他能不能明天就來上班,有人說姚立明的加入是如虎添翼、遙遙領先,他認為是扶搖直上。

姚文智最後說,姚立明2012、2016年都幫過小英總統,如果姚立明被稱為國師的話,兩代國師現在都在幫他,第一代國師李鴻禧幫他錄廣告,第二代國師姚立明宣布要當他的總幹事,他何其有幸,和大家共同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