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再談遭行政打壓 周錫瑋:我當縣長都會邀蘇貞昌

2017/12/04 18:06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今下午回到母校輔仁大學參加耶誕點燈活動。(記者葉冠妤攝)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今天下午回母校輔仁大學參加耶誕點燈活動,再談及遭新北市府行政打壓,周錫瑋說壓力從未停止過,前幾天參加活動甚至被限制不可上台發言,他還說自己縣長時,大小活動都覺得應該要邀請前台北縣長蘇貞昌;不過,任職橫跨兩任市長的市府員工卻打臉老長官,指「沒有印象有特地邀過蘇。」

周錫瑋表示,他的壓力從未停止過,前兩天到土城參加一個里長、里幹事出席的活動,被限制不得上台致詞,「這是過去從來沒有遭遇過的事情。」盼市府能做一些改進,才能展現民主的倫理與風範。

不過,周錫瑋說自己相信這絕對不是新北市長朱立倫的決定,「絕對是下面有一群人想要邀功、做一些表現,甚至看風向。」像他過去擔任台北縣長的時候,就認為應該邀請前縣長蘇貞昌,「大小活動我都請他來。」還要媒體可以去問問蘇貞昌本人。

對此,曾在周、朱時代任職的新北市府員工私下表示,過去周縣長時期所舉辦的局處活動,印象中並無特地邀請蘇貞昌參加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