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郁慕明表態不支持 周錫瑋反批:年紀越大、離理想越遠!

周錫瑋(左)指郁慕明「年紀越大、離理想越遠!」(記者翁聿煌攝)

周錫瑋(左)指郁慕明「年紀越大、離理想越遠!」(記者翁聿煌攝)

2017/12/02 16:24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黨主席郁慕明在美國表達2018新北市長選舉支持侯友宜、不支持周錫瑋,周錫瑋今天回應,反批郁慕明是「萬年主席」,他當年堅持理念、爭取國民黨內民主遭受打壓,最後脫黨成立新黨,當時他被認定是分裂國民黨的原兇;如今看來,新黨卻是台灣民主多元化的先驅,「我不懂,為什麼郁老離他的理想越來越遙遠?」

周錫瑋說,他堅持國民黨舉行黨內初選,公平、公正、公開的選賢與能,這才是國民黨貼近台灣民主、爭取年輕人支持的唯一辦法,但自從他成立政策中心後,行政打壓鋪天蓋地,在各種公開場合幾乎被消音,但是鄉親支持的力量反而越來越大;現在又開始找人到處講,「周錫瑋不會贏」、「周錫瑋參選就是破壞國民黨團結、造成國民黨分裂」,選總統的時候不是用過這招了嗎?結果呢?

他嘲諷郁幕明,一位沒有經歷過黨內民主的「萬年主席」,該放下大老心態,別再跟隨打壓抹黑的陣營瞎攪和了。

周錫瑋說,他堅持國民黨黨內民主、堅持給新北市民最好的城市建設,一座400萬人口的城市,應該有前瞻性的國際規劃,他呼籲郁慕明,出國就好好散心,新北市長,就交給新北鄉親、國民黨和周錫瑋來操心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