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藍買半版廣告批侯 侯友宜:無聊黑函不要理他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參選新北市長人氣高,不過,近日有署名深藍的團體,刊登廣告質疑他的立場。(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參選新北市長人氣高,不過,近日有署名深藍的團體,刊登廣告質疑他的立場。(記者何玉華攝)

2017/11/30 17:51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署名「決戰2018深藍聚落聯盟」、「反對諸侯綠化國民黨聯盟」者,29日在平面媒體刊登廣告指新北市長朱立倫識人不明,挺副市長侯友宜接棒下屆新北市長,被外界視為國民黨內鬨,侯友宜今天在議會受訪輕描淡寫表示,「無聊的黑函不要理他,好好做事就好」;另對於周錫瑋暗批他對國民黨不夠忠誠,侯友宜只是笑笑,未做回應。

署名深藍的團體29日刊登半版報紙廣告,影射新北市長朱立倫介入下屆市長人選佈局,對侯友宜也諸多質疑,周錫瑋昨晚聲明自己「身正不怕影子斜」,今天在蘆洲湧蓮寺參拜時受訪則表示「人在做、天在看。」暗批侯友宜對國民黨不夠忠誠。

侯友宜今天代表市政府出席市議會的預算審查二讀大會,受訪時對報紙廣告表示,「無聊的黑函不要理他,好好做事就好」,至於周錫瑋的說法,侯友宜只是笑笑,未做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