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黨產被執政黨追殺? 洪秀柱:有何心情參加國慶大典

2016/10/10 15:27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上午未出席總統府國慶,下午出席國父紀念館「我愛國旗嘉年華」活動。(圖擷自洪秀柱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是雙十國慶大典,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上午未出席總統府國慶,下午到國父紀念館參加「我愛國旗嘉年華」。洪秀柱受訪時表示,並非是因國民黨不執政就不參加國慶典禮,她是因黨產被執政政府追殺,「叫我們有何心情去參加他們所謂的國慶大典?」

洪秀柱表示,國民黨是百年、具充分歷史的合法政黨,今天上午不參加總統府國慶,並不是因為國民黨不執政就不參加國慶典禮,她痛批,執政黨追殺國民黨黨產,「叫我們有何心情去參加他們所謂的國慶大典?」

對於黨產遭凍結,傳洪秀柱要賣房子籌錢,以支付黨工薪水,對此,洪秀柱回應,拚死拚活也要讓薪水有著落,否則黨工怎麼辦?還要不要過日子?

有黨內人士透露,近期有筆1億元現金進帳,用來發放積欠黨工的薪資。洪秀柱回應,有很多朋友幫忙,雖然不敢現在就肯定說9月、10月薪水一定發得出,等情況明朗點再說。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