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擋不當黨產條例 是要抵抗惡法

面對不當黨產條例即將三讀,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表示她根本不在乎黨產,是在阻擋清算鬥爭的惡法。(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面對不當黨產條例即將三讀,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表示她根本不在乎黨產,是在阻擋清算鬥爭的惡法。(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6/07/14 09: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眼看民進黨立院團力拚本週五三讀不當黨產條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她根本不在乎黨產,問題是要阻擋用來清算鬥爭的惡法,並表示若修法通過,國民黨會提釋憲來因應。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接受《風傳媒》時表示,認為黨產問題是假議題,她根本不在黨產。洪秀柱認為《不當黨產條例》與《促進轉型正義》是民進黨要用來對國民黨清算、鬥爭,要把國民黨趕盡殺絕。洪秀柱強調,她已在黨團大會上說清楚,並不是要黨員護黨產,而是要抵抗、駁斥違法又違憲的惡法。

洪秀柱認為過去扁政府執政時期,由監察院認定與國民黨自行認定的爭議財產都已捐出去。現在國民黨每年有8億元資金缺口,除了該給退休黨工與黨的運作所需的錢,其餘都可捐給公益。

若不當黨產條例修法通過,洪秀柱表示,國民黨將考慮申請釋憲,至少讓處分先暫停。專訪中洪秀柱也抱怨為了國民黨黨產問題,浪費很多時間,認為這些時間與其被綁在黨產問題上,不如出去跑地方還比較要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