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出席國慶典禮 蔡正元質疑:你去幹嘛?

馬英九(前左)以卸任元首身分受邀出席國慶典禮。(記者張嘉明攝)

馬英九(前左)以卸任元首身分受邀出席國慶典禮。(記者張嘉明攝)

2016/10/10 14: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日是中華民國105年國慶,但國民黨團為抗議民進黨打壓,決定集體缺席國慶典禮。黨主席洪秀柱則認為蔡政府不斷政治追殺,也決定缺席表達抗議。藍營與會者僅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吳敦義與前立法院長、資深立委王金平。但這也引發國民黨政策執行長蔡正元的不滿,質問馬英九「你去幹嘛?」

蔡正元在臉書上,先是砲轟總統蔡英文的對中「三不」只是耍嘴皮子,接著把矛頭指向馬英九,說馬今天到國慶典禮聽蔡英文講話,但實在不知道「馬英九去坐在那裡幹嘛?」他認為,要慶祝國慶還有很多活動,「沒必要去聽蔡英文自吹自擂」,強調他實在不了解馬英九坐在那裡的時候,「心裡會想到什麼?」

蔡正元臉書全文。(圖片擷取自蔡正元臉書)

蔡正元臉書全文。(圖片擷取自蔡正元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