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遭陳其邁批「口水比颱風更大」 蔡正元反嗆:很狂喔?

2016/09/15 17:27

不滿陳其邁回嗆,蔡正元在臉書上大打筆戰。(資料照,記者呂伊萱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強颱莫蘭蒂重創南台灣,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則在臉書發文,批評高雄市長陳菊在颱風襲台前跑去祝壽吃飯唱歌,但隨後遭民進黨立委陳其邁打臉,嗆他「風大雨大,真還不如蔡正元口水大」。而蔡正元也不甘示弱,反嗆「陳其邁很狂喔?」

蔡正元昨日發文,指出陳菊在颱風前夕跑去幫人祝壽,陳其邁今日在臉書回應,當晚高雄並無風雨,很多鄰里的中秋晚會都照常舉行,痛批蔡正元故意錯置時間,根本是在「趁火打劫」。

蔡正元則在臉書上回嗆,陳菊在颱風前夕祝壽唱歌,卻在14號北上參加民進黨中常會,討論的還是政治議題。他認為,陳菊自己都沒出來說話,「倒是陳其邁出來噴口水」。

蔡正元還將砲火對準陳其邁父親陳哲男,說陳哲男因貪汙入監,如今快要假釋出獄,父子很快就能夠團圓。但他提到,法務部長邱太三為了假釋陳哲男,刻意把假釋條件放寬,讓很多人得意搭便車一起出獄。

蔡正元諷刺,「只有陳其邁這種本事,才能讓蔡英文、邱太三這麼寬大為懷,濫權假釋。」並在最後酸說,「中秋夜嘛,還是要祝福陳其邁!」

蔡正元臉書全文。(圖擷取自蔡正元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