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明天鋒面來襲恐桃機又淹 林揆指派官員進駐因應

2016/06/04 17:33

桃園機場日前才淹水。(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桃園機場日前才淹水,因應氣象預報明天鋒面可能來襲,行政院長林全指示預為因應,他今天要求交通部儘速恢復桃園機場的營運與清理環境,同時指派高層官員進駐桃園機場,預防與處理可能大雨造成對機場營運的影響,務必確保旅客疏運不再受到衝擊。

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表示,根據氣象預報顯示,明天鋒面可能來襲,林揆指示預為因應確保旅客疏運不受衝擊,行政院傍晚發布新聞稿做以上表示。

交通部次長王國材今天下午也再度前往機場,看機場復原狀況及因應明天豪雨的整備狀況。

週四(2日)一場大雷雨導致桃園機場進場車行地下道淹水,車輛無法通行,淹水狀況到當天下午6點才完全排除,恢復通車。(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因應氣象預報明天鋒面可能來襲,行政院長林全指示預為因應,要求交通部儘速恢復桃園機場的營運與清理環境,同時指派高層官員進駐桃園機場。(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