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機勘災 副閣揆林錫耀:追究相關責任

行政院副院長林錫耀(左)3日上午桃園機場勘災。(記者朱沛雄攝)

行政院副院長林錫耀(左)3日上午桃園機場勘災。(記者朱沛雄攝)

2016/06/03 12:54

〔記者朱沛雄/桃園機場報導〕一場大雷雨造成桃園機場淹水停電,入出境旅客怨聲載道,行政院副院長林錫耀上午前往桃園機場勘災,林錫耀受訪時表示,一定會追究相關責任,並短時間改善缺點。

林錫耀表示,由於行政院長林全今天在立法院施政報告與備詢,由他代表來桃園機場實際了解淹後受災情況,今日重點主要瞭解災害原因及如何徹底改善,更希望桃園機場盡快恢復正常運作,確保旅客出、入境權益,並依院長指示,對這次災害的原因追究責任並要求桃園機場徹底改善缺點。

林錫耀指出,埔心溪它没有超過本身設計的標準,也就是說埔心溪不是釀災的原因,至於滑行道工程是否為肇禍主因,工程會再深入的調查了解,這個淹水是機場本身內部排水的問題,跟外水是不是進來没有什麼關係。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