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機董事長林鵬良請辭 賀陳旦:有看到辭呈影本

交通部長賀陳旦(右)證實,桃機董事長林鵬良已提出書面辭呈,他有看到影本。
(記者王藝菘攝)

交通部長賀陳旦(右)證實,桃機董事長林鵬良已提出書面辭呈,他有看到影本。 (記者王藝菘攝)

2016/06/03 16:29

〔記者曾韋禎/台北報導〕昨日一場豪雨,讓桃園機場整整癱瘓10小時。交通部長賀陳旦剛證實,桃機董事長林鵬良已提出書面辭呈,他有看到影本。

民進黨立委邱志偉在施政總質詢指出,一定要追究桃機癱瘓的責任,要有人負責。特別是現任的董事長、總經理要負直接責任。他詢問,聽說董事長提出辭呈?與行政院長林全一起站在台上的賀陳旦答覆,聽說他有自行處分。

不過在邱的逼問下,賀陳旦證實,桃機董事長林鵬良已提出書面辭呈,他有看到影本。他表示,現在在思考人事安排,希望找到最適當繼任人選,這是一起思考的。

相關影音

 桃園機場公司董事長林鵬良3日傳出請辭。(記者朱沛雄攝)

桃園機場公司董事長林鵬良3日傳出請辭。(記者朱沛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