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澄清「過河拆橋」 洪慈庸:軍冤需要政府部會協調

2016/05/28 12:24

洪慈庸澄清,認為軍冤案的處理需要政府部會協調才能處理。(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洪慈庸在日前會見行政院長林全時,表示「所有軍冤案都跑來我們這邊」,並表示自己只是國會辦公室,不是國防部,希望林全能正視這個問題。此話一出引發網友質疑,認為她「過河拆橋」。而洪慈庸今天澄清,認為軍冤案是需要各方部會協商才能處理。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洪慈庸在出席時代力量台中辦公室落成見面會時,特別針對昨日的與林全的談話澄清,表示軍冤案要妥善解決,需要政府各部會一起合作推動。她也認為靠著單單一個委員辦公室是無法將此制度完善與推動。

針對網友的疑慮,洪慈庸則表示,處理軍冤案需要時間,而辦公室同仁也都盡心盡力協助家屬處理。她也希望在說明原意後能夠消除各界的誤會。

洪慈庸認為,僅憑國會辦公室的力量無法處理軍冤案件。(擷取自東森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