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財產年增千萬有理?羅瑩雪丈夫曾在這工作...

2016/04/19 08:23

羅瑩雪的丈夫熊宇飛先前是鴻海採購長,目前已退休。(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法務部長羅瑩雪因肯亞案在質詢時舌戰立委,後來又在法務部官網發了一篇「自己錯了還怪人」的新聞稿引發爭議;羅瑩雪昨在備詢時被立委張宏陸質疑一年來財產增加1400萬,結果她回嗆「我沒有先生嗎?」媒體報導,羅瑩雪的丈夫叫熊宇飛,先前擔任鴻海採購長,現在已經退休。

羅瑩雪昨在備詢時被質疑短短一年,財產卻增加1400萬,羅回嗆「我沒有先生嗎?」張追問羅的先生做什麼工作,但羅瑩雪強調來源正當,不多作解釋。

羅瑩雪與熊宇飛申報的存款、有價證券與字畫等其他有價值財產就有1億4600萬餘元,另外還有台北市、新北市等土地2筆、建物5筆,熊宇飛在中國深圳市也擁有一筆房產。據《蘋果日報》報導,熊宇飛先前是鴻海採購長,目前已退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